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资产处组织开展2020年资产清查待报废固定资产技术鉴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15:39: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待报废固定资产处置的科学性与合理性,资产处邀请兄弟院校资产管理负责同志以及校内长期从事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员组成技术鉴定小组,于2021年5月27日对2020年资产清查待报废固定资产开展技术鉴定工作。

首先,资产处侯玲处长介绍了学校固定资产报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待报废资产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开展固定资产技术鉴定是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提倡物尽其用,严把固定资产报废关,对切实提高学校固定资产使用效益,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小组成员就资产报废鉴定事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充分的交流。

 

clip_image002.jpg

听取介绍后,技术鉴定小组到集中收储点现场核查待报废资产并开展技术鉴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做好引导及相关情况介绍。鉴定小组通过对该批待报废固定资产购置时间、使用年限、报废原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认真分析,确保本次固定资产报废鉴定结果的真实可靠。

 

clip_image004.jpg

现场核查后,小组成员经过集中讨论后一致认可学校本次提出的1333台/件/套,账面原值为8,904,640.79 元的待报废资产的处置意见并出具了鉴定意见,本次校级技术鉴定工作有序圆满完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