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YNZC2024-J1-00744-YNSZ-0028 云南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中心电梯采购项目 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5 16:08:3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项目概况

云南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中心电梯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4 22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NZC2024-J1-00744-YNSZ-0028(计划编号:4530000JH202403455)

2.项目名称:云南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中心电梯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32.00万元;最高限价:32.00万元。

5.采购需求:本项不分包,云南省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中心拟采购电梯1部,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

序号

产品(项目)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1

电梯

1

 

6.合同履行期限:

交货期:设备送达采购人指定地点并按标准和规范交付使用或安装调试完毕时间为合同签订生效90日历天。

交货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资格证明文件,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条件:

2.1供应商为所投标电梯的生产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中含: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中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需提供所投产品整机型式试验报告速度1.0m/s)    

2.2供应商为代理商的:其资质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中含: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中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并提供所投电梯制造商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中含: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中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需提供所投产品整机型式试验报告速度1.0m/s)

4.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

5.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年 4 15 日至2024年 4  18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线上获取。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政采云平台办理数字证书(CA),CA申领链接:https://middle.zcygov.cn/ca/apply/list?_app_=zcy.sys,并在政采云绑定数字证书(CA)后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数字证书(CA)详见其办理流程。按上述要求获取文件的供应商视为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4.售价:免费。

四、电子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1.提交电子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 4 22 0900分

1)响应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实行在线电子响应,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响应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采购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

2)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 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潜在供应商应要尽早完成电子交易平台上的 CA 数字证书办理,并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3)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请供应商确保在电子响应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妥善保管 CA 数字证书并使用有效的 CA 数字证书参与整个采购活动。

注:供应商应当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响应文件的上传、递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响应文件。补充或者修改响应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上传、递交。响应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递交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以后上传递交的响应文件的,“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开启

解密方式:CA证书在线解密

解密时间:2024 4   22 0900分至2024 4  22  1000分(北京时间)

解密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开标大厅,“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

提交电子响应文件截止时间0900分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供应商需要在具备有摄像头及语音功能且互联网网络状况良好的电脑登录“政采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按规定时间(60分钟内)对加密的响应文件进行解密,否则后果自负。

电子响应文件解密后至项目评审结束,供应商需要在具备有摄像头及语音功能且互联网网络状况良好的电脑登录“政采云”平台远程开标大厅参与本次谈判(含二次报价),否则后果自负。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信息发布媒体:采购信息、成交公告均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www.yngp.com)发布。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采购方式,请供应商认真学习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供应商可在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手册),办理CA数字证书、进行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注册绑定,并认真核实CA数字证书确认是否符合本项目电子化采购流程要求。

CA数字证书服务热线

汇信CA:0571-88350735

云南CA:4006727666

云南壹证通:4000040628

福建CA:0591-87760022

3.1 办理CA数字证书供应商登录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查阅操作指南—入驻与配置—CA管理。使用操作指南,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3.2 注册供应商登录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指南—入驻与配置—云南省供应商注册入驻与配置。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3.3 驱动、客户端下载 供应商登录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我的工作台-CA管理—给当前账号绑定CA—选择对应CA—下载驱动—客户端&驱动下载。下载相关驱动及客户端。相关驱动及客户端网址(https://customer.zcygov.cn/CA-driver-download?utm=web-ca-front.3ddc8fbb.0.0.6389de80d15111ee8160d911f316cf0d)

3.4 获取电子招标文件供应商使用账号密码或CA数字证书登录相关驱动及客户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供应商如计划参与多个采购包的投标,在获取采购文件详情页面,在意向标段(包)栏目依次选择对应采购包,提交申请即可。未在规定期限内按上述操作获取文件的采购包,供应商无法提交相应包的电子投标文件。

3.5 编制电子投标文件供应商应使用电子投标客户端编制电子投标文件并进行线上投标,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需要加密并加盖电子签章,如无法按照要求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加盖电子签章和加密,请及时通过技术支持服务热线联系技术人员。

3.6 提交电子投标文件供应商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提交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请保持与互联网的连接畅通。

3.7 电子开标供应商在开标地点使用账号密码或CA数字证书登录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电子开标。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人:张艺凡

话:0871-659197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址:昆明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交易大厦六楼

联系方式:0871-65302558 

邮政编码:6501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翔

     话:0871-65302558

 

2024年  4 1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