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资产处举办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4 14:06: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提升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 学校对资产管理系统 进行全面升级。 便于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熟练操作 升级后 的资产管理 系统 ,确保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资产处于 2021 年7月13日下午在呈贡校区 医鉴丁 楼4413机房组织开展 培训 学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 相关人员及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 资产处 首先 资产管理系统升级 项目实施背景及实施内容进行介绍 ,并 强调 通过本次资产管理系统全面升级后 将有利于 促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科学化,更好地发挥资 产管理工作在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和推动 高质量发展 的保障作用, 进一步 推进 资产管理 工作精细化 ,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的管 理效能和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

随后, 山东 国子软件负责人针对资产管理新系统操作方法和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操作演示,具体包括资产建账、资产变动调拨、资产处置、资产查询等操作。

最后, 山东 子软件 负责人 和资产 处资产管 理科人员 参训人员登录系统操作及手机app 操作进行了指导,并针对 资产管理 日常 业务常见 问题进行了 惑。

通过开展此次资产管理新系统培训会议,全校资产管理员 新系统的功能模块和操 作流程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便于今后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提升了资产管理工作的效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