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6 10:15: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 2021年6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昆明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进行党建及业务交流。

会议围绕“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主题,首先由李瑞民处长介绍其党支部情况和昆明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基本情况,贺晓东副总经理介绍昆明医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及经营范围。接着侯玲处长介绍了我校资产处及党支部情况。最后,双方就招标采购、房产管理、高校企业改制、资产管理等业务方面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拓展了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委员会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