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资产处开展2021年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31 17:05:3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梦蓉)  2021年5月31日,资产处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2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采购业务培训。学校各部门(学院)负责采购工作的人员、各重点实验室、平台、科研项目组等负责采购工作的人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资产处袁启义老师对近期国家和省级部门新出台的政府采购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对学校执行新政策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结合各部门开展采购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学校采购制度及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讲解。

最后资产处处长侯玲老师做培训总结并要求:学校各学院各部门应提前谋划,紧密配合,共同努力,扎实做好市场询价、合理制定采购预算,规范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申报、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合同履约等采购工作,让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更加规范、更具效率、更有效益。

  

通过开展采购业务培训,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熟悉了解国家及学校采购管理制度、学校采购业务办理流程,有利于学校进一步规范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提高采购效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