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白塔校区阶梯教室一楼(原门诊用房)改造为学生宿舍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9 15:32: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 采购条件

云南中医药大学白塔校区阶梯教室一楼(原门诊用房)改造为学生宿舍已经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

  1.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

2.2.1装修改造内容:1)白塔校区阶梯教室一楼(原来门诊部)改造面积295.65㎡。需对原有房顶饰面拆除,原有窗户拆除,屋内原有隔间拆除,原有涂料层铲除;2)临尚义街一侧改建6个宿舍(设有1个配电箱,安装不锈钢防盗格栅窗,铝合金推拉窗);3)临球场一侧改建1个卫生间(6个大便器、4个小便器、1台换气扇)和1个盥洗间(靠大厅安装铝合金固定窗),墙面、地面做防水;4)进门大厅利用钢骨架和阳光板搭建采光天棚,计73.52㎡;5)改建隔墙均采用植筋实心墙砖。

具体以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和工程量清单所包括内容为准。

2.2.2招标控制价:¥316290.89元

2.2项目名称:云南中医药大学白塔校区阶梯教室一楼(原门诊用房)改造为学生宿舍。

2.3建设地点:盘龙区白塔路88号。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采购范围:本工程为云南中医药大学白塔校区阶梯教室一楼(原门诊用房)改造为学生宿舍,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所包括的所有工程内容为准,图纸与工程量清单不符的,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6 工期:3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要求,满足采购人使用需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18)及国家、省、市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8本项目仅设一个标段。

  1.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取消年检的,提供主管部门的证明文件)。

3.2财务要求: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2021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注:投标人若为事业单位的,则不需提供利润表;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

3.3人员要求:

(1)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为建筑工程)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检合格)。

(2)拟派的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注册单位需与供应商名称一致。

(3)项目负责人与供应商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须提供公司2022年1月份以来任意3个月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

3.4信誉要求:

  1. 供应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2.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
  3. 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查询结果以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 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时间:2022年0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每天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除外)。

5.2报名方式:网上获取(请将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盖章扫描件)、授权委托书(盖章扫描件)以及文件获取登记表(详见附件)发送至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邮箱(2624654686@qq.com)后致电张老师15288213484/0871-63815951确认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5.3售价:陆佰元整(¥600.00元),售后不退。

  1.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3日14时30分

6.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1. 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盘龙区白塔路88号、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联系方式:袁老师  0871-65919731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联系人:施欣怡、马爱佳、张正举、武江艳、杨云惠、闾富蓉

联  系 电 话:18788530492、18314168513、0871-6381595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