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购置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5 17:50:3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项目概况

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购置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白云路与志强路交叉口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2月26日11点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NTTCG20210017

2.项目名称: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购置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

3.预算金额:2,617,303.00元(人民币贰佰陆拾壹万柒仟叁佰零叁元整),其中:A标段:864,351.00元,B标段:1,752,952.00元。

4.最高限价:2,617,303.00元,其中:A标段最高限价:864,351.00元,B标段最高限价:1,752,952.00元。

5.采购需求:本项目共划分为A、B两个标段,投标人须对所投标段内容进行整体投标,不可缺项、漏项,否则投标文件将按无效处理。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标段

序号

是否进口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性能要求

数量

计量单位

是否是核心产品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A

1

实验边台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2

工业

2

中央台

5

3

实验边台

2

4

实验边台

1

5

实验边台

1

6

实验边台

1

7

中央台

11

8

实验边台

1

9

实验边台

1

10

实验边台

1

11

实验边台

1

12

水池柜

1

13

配套通风系统

5

14

通风橱

11

15

配套通风系统

1

16

实验边台(含给排水和电路改造)

1

17

实验边台(含给排水和电路改造)

1

18

中央台

3

19

实验边台

1

20

实验边台

2

21

实验边台

1

22

实验边台

1

23

转角柜

5

24

实验边台

1

25

实验边台

1

26

不锈钢操作台(含3个实验圆凳)

3

 

B

1

恒温水浴锅

20

工业

2

循环水式真空泵

8

3

循环水式真空泵

5

4

集热式恒温加热磁力搅拌器

32

5

百分之一电子天平

4

6

鼓风干燥箱

3

7

气流烘干机

1

8

紫外分光光度计

23

9

超声波清洗仪

2

10

纯水机

2

11

静音无油空气泵

1

12

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

2

13

低温保存箱

2

14

空调

1

15

密集柜

82

16

超净工作台

6

17

倒置显微镜

3

18

光学显微镜

4

19

10-300 μL排枪

6

20

0.5-10 μL移液器

6

21

2-20 μL移液器

6

22

20-200 μL移液器

6

23

100-1000 μL移液器

6

24

5mL移液器

6

25

台式低速离心机

2

26

二氧化碳培养箱

1

27

空调功率4-5kw

1

28

冰箱

4

29

高压灭菌器

1

30

电源(电泳)

1

31

核酸电泳槽

2

32

台式高速离心机(提取质粒)

1

33

台式恒温振荡器(细菌培养-质粒提取)

1

34

电热恒温培养箱

1

35

生物信号采集与分析系统

20

36

pH仪(台式)

20

注:本次招标所有产品均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6.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完成时止。

7.交货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1.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2.1良好的商业信誉指: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无不良信息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的信用信息和信用信息查询栏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中未出现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查询结果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1.2.2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指:提供投标人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相关情况说明。

1.3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或其他证明材料。

1.4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1投标人须提供以下任一依法纳税证明材料:投标人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税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扫描件、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扫描件、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

1.4.2投标人须提供以下任一社会保险费缴费证明材料:投标人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费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扫描件、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扫描件、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社会保险费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

1.5提供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吊销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成立未满三年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信用查询截止时间: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此项由采购代理机构进行查询,查询记录为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18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白云路与志强路交叉口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

3.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投标人除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外,还须按要求提供纸质材料到采购代理机构完成线下获取招标文件。完成两种获取方式后才算获取成功。

3.1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注册以及企业数字证书(CA)的办理。注册及企业数字证书(CA)办理完成之后进入云南省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18日17时30止凭企业数字证书(CA)登陆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如果投标人之前已经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过注册并办理过企业数字证书(CA),此次无需重复办理,可直接登录云南省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3.2线下获取招标文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获取的除外)、营业执照复印件、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截图(以上资料均应加盖公司鲜章,如资料不齐全的将被拒绝获取招标文件)于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白云路与志强路交叉口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获取纸质招标文件,未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售价:400.00元/标段。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2月26日11点00(北京时间)。

2.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二楼6号开标厅

2.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云南省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提交,投标人须在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提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2.2除网上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人还须到现场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格式为:*.ZCTBJ),提交地点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二楼6号开标厅

2.3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光盘)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电子投标文件(光盘)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注:开标将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含光盘)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请投标人务必携带编制投标文件时的企业数字证书(CA)到达提交现场进行解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按照云南省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上自动提取的顺序对投标人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未能正常解密,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交货期:投标人自报最短交货期,但不得超过30天。

2.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强制采购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投诉监督电话:13888829415       13114272015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联系方式:秦老师0871-659197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

联系方式:任皓、朱广娟、王崇婷0871-658955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广娟、王崇婷

电话:0871-65895558

八、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1.联系方式: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技术支持电话:010-86483801

QQ:4009618998

地址: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交易大厦)

投标人可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yn.gov.cn)点击【在线培训】按钮进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的学习。

企业数字证书(CA)办理技术支持电话:0871-65385613

企业数字证书(CA)办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大厅—数字证书办理窗口。

2.投标人办理数字证书相关资料及附件:

需提供的资料清单:

2.1公司营业执照

2.2法人身份证

2.3经办人身份证

2.4基本账户开户证

以上资料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5《企业证书申请表》;

2.6《企业电子公章申请表》;

2.7《个人证书申请表》;

2.8《法定代表人电子签名申请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