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采购生理信号遥测系统植入子 单一来源采购协商邀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2 16:10:5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采购生理信号遥测系统植入子

单一来源采购协商邀请公告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采购生理信号遥测系统植入子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云南中医药大学的委托,对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采购生理信号遥测系统植入子(项目编号:YNTTCG20200507)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拟邀请“北京普升达科贸有限公司”作为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届时欢迎参加。

2、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3、协商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及要求

数量

计量单位

1

生理信号遥测系统植入子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协商文件“第五章”

6

 

 

  1. 采购预算:265860.00元(人民币贰拾陆万伍仟捌佰陆拾元整)。

5、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提供营业执照。

5.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2019年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等)或由供应商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

5.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5.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缴费所属时期在2019年0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税收缴纳凭证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

5.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书面声明

5.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一定期限内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信用查询起止时间:本项目协商邀请书发出以后(含发出当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此项由代理机构进行查询后交由协商小组进行审查,查询记录为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

6、协商文件的发售时间:2020年 12 22 日至2020年 12 23 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下同)。文件售价400.00元/份,售后不退。

7协商文件的发售地点:昆明市白云路与志强路交叉口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供应商在报名时须携带:(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报名获取的除外);(3)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报名资料均应加盖公司鲜章,如报名资料不齐全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获取协商文件。

8、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2020年 12 24 14 30 分至 15 00 分。

9、响应文件的递交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三号会议室(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10、协商时间及地点将于2020年 12 24 15 00 分在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三号会议室(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召开协商会议。

11、本次协商为按项目整体报价,整体成交。

12、供应商务必认真阅读协商文件的全部内容;协商文件如有变更,以书面形式通知。

13、注意事项:递交响应文件时,供应商应单独携带下列证明文件以供核验,由采购代理机构如实记录后交由协商小组进行审查。(注:以下证明文件均应加盖公司鲜章)

  13.1 营业执照复印件。

  13.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13.3法人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投标的除外)

  13.4 保证金缴纳凭证。

 

采购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联系方式:秦老师0871-65919731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

联系人:任皓、朱广娟、王崇婷

电话/传真:0871-65895558

投诉监督电话:13888829415       13114272015

电子信箱:ttzbgs@163.com

   户名: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昆明市莲花池支行

   账号:135 6153 6461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