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因公出国(境)国际交流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9 15:39: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药大学因公出国(境)国际交流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YNTTCG20200041)

 

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受云南中医药大学的委托,对“云南中医药大学因公出国(境)国际交流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经采购人决定,现对该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部分进行如下更正:

1、原资格要求第3.2条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供应商须具有外事服务资质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经营业务范围包含外事服务业务或出境旅游业务,同一公司或旅行社只允许一家获得法人授权的分社参加投标。”现更正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公派出国人员服务或出境旅游业务,同一公司或旅行社只允许一家获得法人授权的分社参加投标。”

2、报名资料删除“(4)外事服务资质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3、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延期至2020年03月26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磋商时间(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年03月31日下午14:30止。

其余内容保持不变,特此公告!

 

 

采购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0871-65919731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

联系人:任皓、张冬丽、王崇婷

电话/传真:0871-6589555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