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零星修缮及装修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9 13:37: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零星修缮及装修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1.竞争性磋商具备的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零星修缮及装修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云南中医药大学,招标代理人为云南禹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云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零星修缮及装修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云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零星修缮及装修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2.2 建设地点昆明市。  

2.3服务内容:完成云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零星修缮、装修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1)初步设计概算;
  2. (2)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
  3. (3)定额预算编制;
  4. (4)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指未进行工程实施阶段造价控制的项目。根据云南中医药大学要求,对施工过程中的重大变更、经济签证进行费用测算、单项组价、工程签证咨询服务,并提出专业意见等;

(5)工程实施阶段造价控制,包括合同管理、工程进度款支付审核及咨询、相关工程设计变更和施工变更的材料询价、费用测算、单项组价、工程签证等咨询服务,要求关键环节咨询方人员需到现场服务;

  • (6)除已明确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外还应完成双方另行约定的其他服务及根据相关规定咨询人应增加的额外工作量。
  • (7)与项目造价管控相关的其它服务,未涉及的服务内容参照《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造价咨询规程(CECA/GC4-2017)实施手册》执行,具体服务内容以招标人委托为准。

2.4服务周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考核合格后续签下年合同,具体满足招标人要求。

2.5服务质量标准:依据我国现行法律、法规、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和工程基本建设等有关规章以及建设部、云南省政府、云南省建设厅设计项目造价管理的有关规定、文件进行咨询。主要有:(1)《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审计法》。(2)《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规程》中价协(2009)008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08】91号、《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投标法》、《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昆明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昆政办【2011】112号、建设主管部门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云南省补充规定,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供应商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单位。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并提2016年至2018年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供应商在2016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3项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标通知书或合同;

3.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a.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资格证的聘用或登记单位单位须为竞标单位名称),并具有中级及其以上职称

b. 拟派项目负责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1项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业绩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无法体现项目负责人姓名的还需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3.5拟派项目具体工作人员要求:拟派项目具体工作人员应配备合理并具备造价员、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3.6社保及劳动合同要求:拟配备的所有人员(含项目负责人)需提供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且以上资料需同时能证明上述人员在近半年为本单位人员;

3.7信誉要求

(1)供应商具有健全的内部控制及管理制度,遵章守纪,较好的执行行业管理规定,没有发生过严重的违规、违纪和违法事件。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标资格的行政处罚;2016年至今无因供应商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2)供应商当前未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请供应商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201912 9 日至20191213日每天9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云南禹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昆明市科普路中段固地尚城商务中心B座21楼)获取。

(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800元/份,售后不退。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除应满足以上条件外还应带以下资料:

①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② 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③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5.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1219日上午1000分,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云南禹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昆明市科普路中段固地尚城商务中心B座21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871)65919731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禹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昆明市科普路中段固地尚城商务中心B座21楼

人:吴工

联系电话:15096670667                                             日期:2019 12 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