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学院招选会计师事务所进行2017年专项审计服务

发布日期:2017-07-13 14:05: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学院招选会计师事务所进行2017年专项审计服务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云南中医学院招选会计师事务所进行2017年专项审计服务”(招标编号:YNZYXY201705)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2、本次审计服务的资金为财政资金,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独立完成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服务商(以下简称:服务商)进行磋商,选定成交服务商。

3、采购内容:

序号

产品(项目)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性能要求

数量

计量单位

交货(服务)地点

(备注)

1

2017年专项审计

详见第五章

1

采购人指定地点

 

4、采购预算:120,000.00元。

5服务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5.1谈判服务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独立法人或合伙人资格;

5.2 谈判服务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5.3 谈判服务商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5.4谈判服务商应具有法定注册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具有合法的《执业证书》和《营业执照》;

5.5谈判服务商最少应具有20名注册会计师(注册在谈判服务商本单位);

5.6谈判服务商应具有依法纳税及缴纳社保资金的记录,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纳税和缴费证明

5.7谈判服务商应提供近三年(2014年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5.8谈判服务商须提供2013年至今至少两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学校审计项目)

5.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谈判服务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

5.10 谈判服务商必须提供“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5.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服务期:1-3个月,可自报最短时间,以完成审计工作为准

7、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7月19 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到云南中医学院崇德楼219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费用:无,免费。

服务商在报名时必须携带: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9、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24日14:30止。

10、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云南中医学院崇德楼123会议室

    11、磋商时间:2017年7月24日14:30

磋商开标地点:云南中医学院崇德楼123会议室

12、采购人:云南中医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电话:0871-6591973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