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学院2017-2018年期间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三次)

发布日期:2017-07-07 17:17: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云南中医学院2017-2018年期间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云南中医学院2017-2018年期间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三次)

2.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3.交货(服务)地点:云南中医学院用户指定地点(呈贡校区为主)。

4.资金来源:已落实。

5.蹉商编号:YNZYXY04

6. 采购内容:采购清单如下:

1) 提供至少2个组合方案:组合方案应结合各节日特点,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一些生活用品等

2) 采购数量及金额:300元/份.各节日按实际订购的份数以实际订单为准,每个节750份---800份之间,包含售后服务费、利润、税金、运费等一切相关费用。费用每节独立结算。

7、供货方式:节前按校方要求提供节日慰问品送到用户指定地点(呈贡校区为主)。

8、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2017年供货需求为A标段(中秋节、国庆节、元旦节2018年供货需求为B标段(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各投标人可以投一个标段,也可以投两个标段。投标文件请注明所投标段。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要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蹉商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能独立完成蹉商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供应商;

3.2蹉商申请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合并后的证件,所供产品须在营业许可范围内);

3.3磋商申请人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食品流通许可证;

3.4蹉商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国家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3.5 投标人应自行承诺提供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的承诺函。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应承担磋商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磋商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磋商,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简称磋商文件)于201677日至 2017714日每日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 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中医学院崇德楼219室获取磋商文件。获取费用:无,免费。

五、获取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件复印件:

①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税及地税)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书原件。

、本项目所有磋商响应文件用汉语编制,一套正本,两套副本。磋商响应文件必须在2017年7月17日上午09:30至10:00 (北京时间)之间递交至:云南中医学院崇德楼123会议室。

、竞争性磋商会议将于2017年7月17日下午10:00 (北京时间)在云南中医学院崇德楼123会议室举行竞争性磋商会议,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出席,如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

、供应商务必认真阅读本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磋商文件如有变更,将以书面形式通知。

九、公告发布媒介:云南中医学院校园网。

十、 采购人:云南中医学院工会

   地 址:昆明市雨花路1076号

   联系人:董老师,联系电话:0871-6591973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