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云财采〔2020〕3号

发布日期:2020-03-19 13:35:5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省财政厅

云财采〔2020〕3号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省直预算单位,各州、市财政局,镇雄县、宣威市、腾冲市财政局,滇中新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转发给你们,结合我省实际,并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2 条措施的意见》要求提出以下措施,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我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疫情防控相关货物、工程和服务的,作为紧急采购项目执行,无需执行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方式和程序,在保证货物、工程、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优先向复工复产企业直接采购,采购人应当加强疫情防控采购项目采购文件和凭据的管理,留存备查如有需要,采购人可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信息,征集供应商。

疫情防控期间,对于确有必要开展的政府采购活动及相关工作,除特殊事项外,各级财政部门和采购人应通过“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办理政府采购业务。

三、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选取,除按规定自行选定的情况外,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可通过“云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云平台)”在线抽取。

四、采购代理机构和供应商需要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用户的,应通过云南省人民政府“云南政务服务网”(zwfw.yn.gov.cn),在线办理。

五、小额、零星的通用类设备的采购,采购人原则上通过电子卖场进行。相关部门要督促供应商落实货源储备,尽力保障电子卖场货源稳定。

六、疫情防控期间,各级财政部门可暂停现场受理、质证等工作。对于投诉人通过网络、邮寄等方式提交的质疑函、投诉书,有关部门应依法按程序办理,不得拒收。

自我省疫情应急响应终止之日起,即恢复正常采购活动,不再另行通知。执行中如有问题与建议,请及时向省财政厅反馈。

 

                                                       云南省财政厅

                                                            2020年2月11日

 

云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印发

 

此内容源自http://www.yngp.com/policynew.do?method=show&policy_id=715abfab.1709b3b5a18.-746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