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资产处召开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廉洁提醒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16:49: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强化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督促招标代理机构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工作。3月9日,资产处召开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集体廉洁提醒谈话会议,对新招选的4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集体廉洁提醒谈话,学校纪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01fa349f67ae19f6abc08393c0a5b1d

资产处负责同志对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标代理工作廉政建设,严守法规政策;二要不断加强机构内控治理,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三要廉洁从业,提高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学校委托项目的招标工作。

纪检处负责同志强调,招标代理机构和参与招标的工作人员要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要讲政治守规矩、讲诚信守秘密、讲纪律守底线、讲效率强合作。

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开展招标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措施和风险防控做法,并表示将坚持诚信为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最后,各招标代理机构分别签署了廉洁承诺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