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4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4-26 14:56: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2022年4月25日下午,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资产处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校园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手拿扫把、撮箕等劳动工具,对扁鹊路段和博物馆旁停车场的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扫地、有的铲垃圾、有的捡白色垃圾。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无卫生死角。通过大家的努力,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也减少病毒害的传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党员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党员同志模范带头的良好形象。同时,让党员更加明白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