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09:50: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 2021年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委员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永坚同志,为资产处、资产经营公司、基建处全体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意义开篇,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梳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实践路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认真聆听宣讲,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