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电影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16:28: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电影党课--《九零后》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 2021年6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委员会组织资产处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人员观看《九零后》,开展电影党课教育活动。

《九零后》通过拍摄16位平均年龄96岁、为当代世界和中国作出巨大贡献的联大“九零后”学子,重现了一代联大学子南迁云南求学问道、读书报国的青春记忆,并以联大学子的视角,塑造了一批璀璨耀眼、风骨俊逸、学识与人品都堪为青年楷模的联大师生群像。

“九零后”们把母校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历练,把爱国、科学、民主的抱负,把自强不息的成长经历,以这种特殊的对话方式,呈现给我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联大学子立志读书、投笔从戎、许党报国的光辉事迹,深深感染着大家,今天的一切美好生活都离不开先辈的努力和牺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