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05 16:46:5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形势政策报告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12月4日,支部书记作形势政策报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瞻望新征程,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这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