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6 16:45:4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11月24日,支部书记上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张桂梅同志用一颗对党无比忠诚的赤诚之心、坚守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边疆民族贫困地区二十余载以惊人的毅力克服病痛的折磨始终坚守三尺讲台上,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莘莘学子。党性,指一个政党所固有的本质属性,是阶级性最高和最集中的体现。

党性修养包括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组织纪律修养。加强党性修养,是每一个党员终身的学习锻炼内容,一定要高对加强党性修养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将党性修养的锤炼融入我们实际工作,用知识担当,用能力说话,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