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榜样、争先锋

发布日期:2020-10-09 16:45: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榜样、争先锋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10月8日,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的事迹,我们认识到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张桂梅数十年如一日,坚韧执着、励精图治,勤俭节约、无私忘我,不忘初心、献身扶贫,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这种坚韧执着、励精图治,勤俭节约、无私忘我,不忘初心、献身扶贫的英雄精神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

身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带头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学习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崇高境界:学习她热爱生活、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优良作风;学习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