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8:37: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学习活动

 

云中讯(通讯员 董 璐)6月11日,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同时,党员同志通过云岭先锋APP在线测,检验了学习成果,学习的更扎实。

条例是建设好党支部,把牢思想政治教育的“总开关”;是建设好党支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牛鼻子”;是建设好党支部,架起党的纪律规矩的“高压线”。我们学习条例就是要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我们将矢志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履行好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体现我们党员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按时主动缴纳党费,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继续壮大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