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资产处召开招标采购业务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7:52:3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资产处)10月26日下午,招标采购业务交流培训会在崇德楼226会议室召开,学校资产处全体人员、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丁红梅、吕艺帆、吴翊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校资产处侯玲处长主持。

       会上,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丁红梅、吴翊结合实际工作,从政府采购项目新政策带来的变化、政府采购负面清单 、政府采购需求的编制及确定、评审活动组织(采购人代表如何评审)、零星修缮工程实务探讨等方面对现行招标采购政策进行了讲解。

        同时,会议就如何科学合理编制采购预算做好采购成本控制工作、如何设置好采购设备参数、政府采购工程及公开招标工程的范围和区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业务学习及交流探讨,我处工作人员对招标采购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工作人员更准确的把握招标采购政策,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规范的开展好招标采购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