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资产处到护理学院等单位(部门)就办公 用房、资产管理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3 14:34:3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资产处到护理学院等单位(部门)就办公

用房、资产管理情况开展调研

 

2020年4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办公室搬迁后各单位(部门)办公用房、资产管理现状及存在的实际问题,资产处副处长朱粉祝、产业及房产管理科科长吴艳霞、资产管理科科长刘园媛3人先后到护理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处等单位(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并电话联系了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了解办公桌需求情况。

学校二期建成并陆续投入使用后,部分单位(部门)由于办公室搬迁及科室人员调整,出现办公家具紧缺的情况。结合有关单位(部门)前期提出的需求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单位(部门)进行充分的现场沟通,经请示分管校领导同意,资产处充分运用现有资源,将前期河南商会捐赠我校的桌子调拨至有使用需求的单位(部门),一定程度解决了有关单位(部门)的燃眉之急,也充分发挥了资产的使用效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