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0:28:4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6日,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在崇德楼219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活动。活动由傅燕春同志主持,朱粉祝、苏贵强、赵毅、吴艳霞、董璐、尚蕊、余婷、寸勇丹、袁启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一章)及观看视频《画说党史》、展现中国共产党95年来历史画卷。以专题研讨的形式围绕“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践行“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有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