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呈贡校区二期工程(二标段)设计中标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4-09-19 08:47:5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9月3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呈贡校区二期工程(二标段)中标设计方案汇报会,征求对初步设计方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房屋使用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学校特邀代表、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代表及中标单位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玛琳校长主持。

DSC_2120.JPG

  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校区建设相关背景情况,随后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二标段中标设计方案。讨论阶段,参会人员从建筑外观色彩、轮廓风格、文化内涵、使用功能等不同角度对中标设计方案提出了优化调整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玛琳校长对二期(二标段)中标设计方案的完善、修改提出明确要求。

  李校长强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和领会我校校园建筑文化理念,深入理解我校一期校园建设中“天圆地方、秦砖汉瓦、汉唐风格、博士帽檐”以及“庄、融、雅、柔、透、秀”等建筑文化元素;要把握好继承与创新,融合与超越的关系;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的设计方案,既要与一标段设计方案有机衔接和完美融合,又要有创新和超越;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吸纳其它投标单位的长处,加紧对方案进行优化,力争实现建设最美中医药院校的目标。

  李校长要求,学校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紧工作,按计划要求限期完成设计工作。

  据悉,设计方案修改完善后,将在近期召开设计方案二次征求意见会,最大限度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