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资产处职能职责

发布日期:2017-05-18 17:31: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主要职能:

   资产处主要职能是代表学院统一管理全院的以实物表现的国有资产,对学院的国有资产管理进行统一协调和监督;在分级分类管理的基础上,加强监督,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承担学院房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

2、主要职责:

  (1)根据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法规和制度,负责制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的具体办法和考核指标并组织实施,负责拟定学院国有资产的发展规划提供学院决策;

   (2)负责资产的产权界定、登记,资产的统计、评价,组织资产评估、清查、处置等管理工作;

  (3)负责资产的合理配置和闲置资产的调剂,根据资产的用途或属性,对事业性资产和经营性资产分别建账管理;

   (4)根据国家招标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负责学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及办公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及基本建设项目招标工作。

   (5)按照学校的安排负责相关资产的经营和管理;

   (6)负责学院公有房屋的使用分配、调整;

   (7)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浏览量统计: